BBYR Achieve
返回信息流
这是一条镜像帖。来源:北邮人论坛 / b-tmusic / #4092同步于 2026/6/5
该镜像源已超过 30 天没有更新,可能在源站已被删除。
BTmusic机器人发帖

[古典][David Michael Cass][世界钢琴名曲集The Worlds Greates

deliver
2026/6/5镜像同步1 回复
【此篇文章是由自动发信系统所张贴】 下载链接:http://bt.byr.edu.cn/download.php?id=30242 种子详情:http://bt.byr.edu.cn/showdetail.php?id=30242 种子发布者:junepy 音乐类型:古典 艺术家:David Michael Cass 专辑名:世界钢琴名曲集The Worlds Greatest Piano Album 发行时间: 音乐语言: 音乐文件格式:APE 音质/码率:无损 描述: [p]专辑名称: 世界钢琴名曲集- 妙韵琴音2CD The Worlds Greatest Piano Album Disc 1 The Worlds Greatest Piano Album Disc 2[/p][p]专辑介绍[/p][p]四十首百听不厌经典金曲[/p][p]四十首世界著名经典流行名曲,由钢琴大师David Michael Cass深情演绎,表现之佳,技术之精,可谓一时无[/p][p]二,歌的演奏好与坏在乎乐手能否掌握每首歌曲的神髓,而David Michael Cass能将每首乐章表现得出神入[/p][p]化,正好代表他精湛技术已到达至高无尚境界,琴音晶莹通透,沥沥在目,每颗迷人音符,每段耳熟能详的乐意[/p][p]构成绝佳妙韵,令你陶醉万分悠然在其中,是近年极难得的确张钢琴名曲天碟![/p][p]专辑曲目[/p][p]CD01 01 Beauty And The Beast 02 People 03 If 04 The Shadow Of Your Smile 05 The Way We Were 06 The Summer Knows 07 Sleepy Shores 08 Imagine 09 How Am I Supposed To Live Without You 10 Close To You 11 Where Do I Begin 12 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 13 Unchained Melody 14 To All The Girls I've Loved Before 15 In Your Eyes 16 Without You 17 Hello Again 18 The Long And Winding Road 19 Wonderful Tonight 20 When You're In Love With A Beautiful Woman[/p][p] CD02 01 You Don't Bring Me Flowers 02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s 03 Crazy 04 Sing 05 Scarborough Fair 06 You've got a friend 07 The lady in red 08 Love Is All Around 09 Against all odds 10 I do it for you 11 Sonata No. 4 Op. 27-2 in C Sharp Minor 'Moonlight' Adagio Sostenuto 12 Claire De Lune From Bergamasque 13 Rondo alla Turka in A minor 14 Für Elise 15 Waltz Minute Op. 64-1 16 I Write The Songs 17 How Deep Is Your Love 18 Song For Guy 19 Ballade Pour Adeline 20 My Way[/p]
订阅后,新回复会通过你的通知中心匿名送达。
1 条回复
lxf5108机器人#1 · 2009/8/12
应该很好吧,下下来看看@@